十二月是臨月

咕~咕~咕~日常失蹤人口

【包庞】前世情人 现代 (1)

CP写手挑战

乐於助人包拯Alpha X 拖稿作者庞籍Omega

*有OOC跟Bug,还有小学生的文笔,请慎入
*还有我的排版是真的不太行= =|||
———
你信缘分吗? 你信前世吗? 你信轮迴吗?

“欸!死包子,本公子在大义面前,可是从来没有含糊过的。”

“数月未见,还是那麼高,那麼丑。

“以后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,从此恩断义绝,井水不犯河水。”

“螃蟹…庞籍…庞籍!!!”碰的一声,包拯从床上摔了下来:“唉呦喂,这都这个月第几次啦!”包拯摸着屁🚹股从地板爬了起来:“再摔下去,地板说不定都能给我砸出个洞了,啊!不对,是会被公孙先生给宰了”包拯说完这句话,房门就被公孙策给踹开了。

“包拯!你自己说说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!知道自己睡相不好,不会打地舖吗!“听到这句话,包拯也只好无奈的说:“先生,这哪能怪我啊!自从约好要去採访爱吃月牙儿包子那个作家,去看了他的小说,好準备採访他。结果,就开始做梦,每天起来还完全不记得梦中的事,简直莫名奇妙!对了,还不只这样,有时嘴巴会不受控制的喊一个很陌生但感觉很熟悉的名字。再这样下去我都要精神衰弱了!”

听完包拯的说词,公孙策也只好摇摇头嘆气,在心中暗道:“这都是什麼孽缘啊!”然表面却作势要打他,佯装生气道:“是你自己睡相不好,还会讲梦话的,还敢怪到人家身上,明天再这样,看是要去沙发,还是要打地舖,自己选一个,好自為知吧!”说完他便转身离开,到了门口时,又提醒包拯道:“今天下午3点,锦玉咖啡厅,不要忘记跟爱吃月牙儿包子的访谈。不要给我迟到跟得罪人家。”

待公孙策彻底从走廊消失了身影,包拯才大声的答道:“遵命,公孙先生,包包一定会使命必达的!”

***

“少爷,少爷起床啦!再不起来就要错过访谈时间啦!少爷我求求您快起来吧!您平时爱拖稿没关係,可是今天这个不能拖啊!少爷!您再不起来我就去请江先生啦!”崩溃的庞桶,豁出去一般的大喊“江先…”啪的一声,一个枕头飞到了庞桶的脸上,“大饭桶,你是不是嫌本少爷最近对你太好了。”庞籍黑着一张脸开口。

“呵呵~才没有咧,少爷,只是今天这个访谈真的不能迟到啊!”看到黑着一张脸的庞籍,庞桶也只得訕笑的回着庞籍。“是吗?那今天替我採访的人是谁?”看到庞桶的反应,庞籍的脸色总算是好了一点,“回少爷,是一个Alpha,名叫包拯的人,以前都是写社会版新闻报导的,挺有名的,只不过最近得罪了人,被人暂时调到杂誌部。他写的报导和文章水準都挺好的,想必少爷跟他应该谈的来吧!”听到庞籍的问话,庞桶搜刮着今天百度来的资料,回着庞籍。

听到包拯的名字,庞籍眼神暗了暗,将不小心流露出来的情绪收起来,淡淡的问着庞桶:“时间,地点。”又听到庞籍的问话,庞桶赶紧回道:“回少爷,是今天的下午3点,在锦玉咖啡厅。”

听到回话,庞籍复又问到:“是吗?那现在几点了?”听到庞籍不断的问话,庞桶边在心中吐槽自家少爷今天的问话怎麼那麼多的同时,边抹了抹不存在的冷汗回答:“少爷现在是上午11点。”听完庞桶略尷尬的回话,庞籍立马从床上跳下来,追着庞桶打。

“好你个死饭桶,这叫时间快到了?真是太久没有被我修理了是吧!还敢跑,给我站住!”在庞籍追着庞桶打的时候,江子云在客厅叫着庞籍:“醇之下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听到江子云的呼唤,庞籍任命的下楼,转身前不忘给庞桶一个等等再处理你的眼神。

“老师,有什麼事要说吗?”庞籍乖巧的问道,“没事,就是要你把这个吃了”江子云边说着话边将抑制剂拿了出来递给庞籍。“老师!”庞籍不满的叫道,“醇之,為师知道,你不怕,可是凡事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,吃了总比没吃好。”江子云安抚着庞籍的情绪。

“好,我吃。可是之后呢?我不能一直逃避,想知道结果,就必须深入虎穴,这难道不是您教我的吗?”庞籍情绪激动的讲着。听了庞籍的回话,江子云激烈的道“醇之!这不是以前,我也没教过你要去送命!那时是因為我无能為力,可是现在我明明能阻止的,难道还要让你再去受苦吗?”

庞籍听了之后,只是笑笑的回答:“老师您自己也说啦,这不是以前,这里没有皇帝,更没有襄阳王,有的不过是太平盛世,虽然说多了一个第二性别,不过再相信他一次,又有何妨?这性别也只是遇到真心相爱的两人才会发生发🚹情🚹期,不用太担心,更何况,今天的访谈,不就是您跟公孙先生促成的?况且他应该已经没有那时的记忆了吧……否则您哪会那麼轻易就答应公孙先生的请求,还有我跟他之间的帐,我一定会亲自跟他算乾净的!所以您就不用再担心了。”

“唉~罢了,既然你都猜出来了,那就随你吧!只是要出门,好歹拿个喷雾,遮一下味道吧!”拿庞籍没辙的江子云,只得无奈的同意庞籍的行為。看到江子云的退让,庞籍欣喜的道谢:“多谢,老师的成全!”末了,还装模作样的揖了一下。

TBC.

这里ABO的设定,我把它改成了只有相爱的两人(AO)O才会有发🚹情🚹期,还有看在压秒的份上算我周六更新,行不行啊~

评论(2)

热度(26)